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巨匠美語好不好@ 英文翻譯費用英文線上學習:: 痞客邦PIXNET ::

巨匠美語好不好@ 英文翻譯費用英文線上學習


巨匠美語好不好巨匠英文 巨匠美語好不好
因為我想補英文但不知道那家比較好最近有接觸到巨匠美語的資訊想問有補的人你們覺得他們教的如何現在的學費大約是多少感謝唷~有科見的也ok喔

【巨匠美語評價問與答整理自Yahoo奇摩知識家】

巨匠美語評價?

我家附近有巨匠美語,每次經過都好多人,最近剛好想學英文,有人去補過可以分享一下嗎?


巨匠美語評價取自:Olivia
我現在是巨匠美語的學員
他們課程有證照會話
我是在上會話課程
上課感覺是比較輕鬆的
老師教學風格偏美式
會有很多互動
有時候也會讓我們分組練習
上課會讓你一直練習講英文

服務人員態度也都蠻好的
我的顧問也常常會問我上得怎樣
也會幫我安排課程
給我一些建議
巨匠美語評價整體來說我覺得不錯
但是每個人的感覺不同
我覺得好但你未必這麼覺得
網路上正負評價兩極
希望你可以去現場問問看
以自己的感覺最準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巨匠美語評價取自:小如
我已經在巨匠美語上了3年的課了
給你一些我的經驗參考
一開始的時候也是比較很多間,本來想選地球村
但是朋友在巨匠美語上課聽說上的不錯才跑去聽聽看
聽完他們門市人員的介紹覺得還蠻專業的
所以就請他們幫我安排課程
我是先從自然發音開始學的
現在已經可以和外籍老師用英文溝通了!!!
3年前的我根本無法想像我可以用英文和別人聊天~
所以我是覺得有心想學的話
在巨匠美語一定學的到東西的
當然你還是可以自己去親自聽聽看、多比較囉~

巨匠美語評價取自:ginbiai
我有朋友在巨匠美語上課
費用我覺得不算貴,品質也很好喔,環境也很棒,美式教學很像國外語言中心,評價不錯
他們有很專業的課程顧問,有任何學習的相關問題都可以給你解答喔
顧問會按照你的程度幫妳分級,規劃你想要的課程喔(當然還有預算囉)
我朋友本身是高餐的學生,以後想當空少
他有上多益會話課,
半年內多益分數從600多分進步到800多,拿到金色證照
而且他的口說能力也很棒喔!英文最重要的就是可以溝通~不是只有證照喔!
所以到巨匠美語上課,是可以把英文聽說讀寫能力一起提升的!建議有空直接去問吧!

巨匠美語評價取自:綺‧太陽
我和我們班上的一些同學都是在巨匠美語上課,
覺得他們的課程種類蠻多的,幾乎可以每天都上課,
而且他們都是循環上課,所以其實從中間插班進去也都沒有什麼問題
雖然有的時候會有試聽生一起上課,一開始覺得有點不喜歡
不過我的顧問他們會跟我們解釋這些試聽生也都是有收試聽費才會讓他們進班的,
畢竟使用者付費嘛~這樣也才對我們這些正式上課的學員才公平
而且學習語言又不是像是買東西那樣,試用試穿不喜歡還可以給店家
來試聽就學到老師的教的知識,那你不合適難道你會把老師教的知識還給老師嗎

我們是真的都學得很開心啦~ 而且還可以一步一步的往上升
最近開始上到外師的課~越來越有動力想把美語學好
每間補習班都有正負兩評價,
還是建議您親自去問問看感受一下比較實在

巨匠美語評價取自:朵朵
巨匠美語喔~之前有陪朋友ㄧ起去詢問!覺得有點專業喔!會先做專業的分級、再依照你的需求跟預算做課程的建議~我朋友後來有報名。現在離他的目標多益750分越來越近囉!如果之後我有想要學英文,一定會去評價好的巨匠美語~你快去問問看吧

巨匠美語評價取自:我是tommy!
你會不會經過我補習的這個分校啊??我在那個高雄美麗島站旁的中山分校
每次晚上都很多人~我還介紹很多朋友一起來上課
巨匠美語真的很棒啦~我大推!!
而且學費也不貴~一個月不到2千多耶~超便宜!!

巨匠美語評價取自:Jack Randall 
我之前在考慮威爾斯還是巨匠美語
都是美式教學 上課環境差不多
後來覺得巨匠美語好像是電腦比較專業
也覺得威爾斯的老師較專業
會幫你規劃課程進度
所以就選擇威爾斯了 你可以去諮詢評價看看唷 加油~~~


以上評價整理自:Yahoo奇摩知識家




巨匠美語評價其他文章參考

32歲學英文,選擇巨匠美語評價 - 巨匠美語評價 跟著麻吉一起學美語
Gjun~就愛嗑英文吐司| Facebook
巨匠美語評價-如何透過線上學英文?把學英文簡單
(28)翁宗男 巨匠美語評價 工作學業兩頭忙我靠英文開外掛!
〈巨匠美語學堂〉MurmurABC :: 痞客邦PIXNET ::
巨匠美語評價-海外城市玩家大募集圓夢獎金來了! 
[法律]巨匠美語退費消費者有義務捍衛自身權益@ FISH right here
巨匠美語評價-YouTube科技化教學
還是決定補巨匠美語後....赫~-FG FreeTalk討論區-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
30歲學英文,櫃姊也有出頭天-巨匠美語評價
巨匠美語評價-Janet改當英文教練
巨匠美語評價,TutorABC評價如何?




巨匠美語各校據點:

27 則留言:

  1. 我想要補巨匠美語!但是我朋友很多對巨匠美語評價不是很好,大家有其他的看法嗎?

    回覆刪除
  2. 巨匠美語評價真的不錯

    因為我之前有去試聽過一堂

    覺得巨匠美語教學真的都跟別家補習班不一樣~

    回覆刪除
  3. 巨匠美語評價真的很好欸
    覺得他們教學方式能讓我們快速理解

    回覆刪除
  4. 巨匠美語評價棒!
    推推~~

    回覆刪除
  5. 但補習班都馬是有人喜歡 有人不喜歡~
    不可能讓每個人都開開心心,
    巨匠美語是個這麼大的連鎖體系,
    一定會有些教育訓訓練沒做好的人 壞了補習班的形象啊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像服務人員的態度這類的,每一間分校都不一樣吧~畢竟巨匠美語分校那麼多,不可能都十全十美啊~而學費的部分,其實師資、設備、課堂數什麼的都會有所差別吧~重點還是自己想不想學最重要!

    回覆刪除
  7. 我自己有趣巨匠美語上過課,我自己覺得老師的素質還蠻高的,上課的過程不死板,老師也不會讓課程死氣沉沉的,如果想要去補習,我是蠻推薦巨匠美語的啦~

    回覆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事前一定要試聽看看老師的教學方法適不適合啊
    再來很重要的就是有沒有學英文的心 回去有沒有好好練英文
    不然給你再好的老師 或是國外來的老師也沒用

    回覆刪除
  10. 櫃台人員服務態度不是重點吧,老師的教學方式和上課內容有沒有讓你增進語言能力不是才是去上課的目的嗎?

    回覆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3. It's not their service that matter you, but your attitude in learning English!
    You should use your time practicing English rather than post this article.

    回覆刪除
  14. 我覺得只要找適合自己的補習班就ok了~~

    回覆刪除
  15. 可是我朋友去上巨匠美語都對他評價蠻高的耶...我自己也考慮最近去報名

    回覆刪除
  16. 很多朋友出國前都有跟我推薦巨匠美語的互動式教學!

    回覆刪除
  17. 有在巨匠美語上過課,我個人感覺很好啊~

    回覆刪除
  18. 台灣的服務業人員都多是被客戶寵壞的~看來你遇到了稀有動物

    回覆刪除
  19. 我超喜歡巨匠美語的
    整個令我一直想去上課

    回覆刪除
  20. 貨比三家吧~ 我自己補過 我覺得成效很好呀 主要還是看自己有沒有自動自發~~~

    回覆刪除
  2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3. 我補過兩年給以你我的一點想法,你認真學就會很值得但你懶散就容易浪費學費。我當初前一年很認真的上課不翹課常常安排一隊一外師聊天,第二年後來懶散就比較不常上課覺得錢花得很冤,所以重點就是那邊學習課程很棒但你要積極上課才會進步。

    回覆刪除
  24. 這裡有整理出一些巨匠美語評價:
    http://blog.xuite.net/abcgogo/blog

    不過還是建議要去各個補習班體驗一下才是最好的方式,
    單純看評價就去上課不喜歡就糟糕了

    回覆刪除
  25. 巨匠美語評價與倒掉的威爾斯比較
    http://blog.xuite.net/ffwhgohow/wretch/108392434

    回覆刪除